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阿信     有個小販在路邊樹下賣西瓜。紙板上寫道: 不熟不收錢。不但寫,還不停地喊:包開包甜,不熟不收錢。     走來個肥大姐在他攤前站住了。     呵,好靚西瓜呀。     當然靚啦,黑美人哪。     給我挑一個最大的。     好嘞。     小販樂上眉頭,給她挑了一個最大的。擺上稱一稱,十二斤半,整好二十五元。小販要給她包裝,肥大姐說: 裝我編織袋吧。小販把西瓜裝進她編織袋,肥大姐往肩上一駝,樂哉樂哉要回去。     喂,你還沒給錢哪!     你不是說,不熟不收錢嗎?我問你,我跟你熟不熟?     不熟。     這不就得了唄!不熟嘛!為啥要錢! +10我喜歡

我最初認識龍姐,是在成都的一個旗袍沙龍上。   那天,龍姐一款高領長旗袍,白色絲光緞面,前面斜著繡了枝紅梅,與紅色的珍珠耳環互成點綴。古典的盤發,精致的妝容,高挑的身材,龍姐儼然成了一道風景線。后來我們聊天,很投緣,便交換了手機號碼,加了QQ。   龍姐,外號叫旗袍西施,除了冬天,幾乎都穿旗袍。龍姐的旗袍,讓我想想,嗯,實在要花點時間才想得過來。素凈的,花哨的,純色的,帶花的,有袖的,無袖的,鑲毛領的,長款、短款……我有次對著龍姐的衣柜說,龍姐啊,你都可以辦個旗袍博覽會了!龍姐穿不同的旗袍化不同的妝,發型、耳環、項鏈、包包、鞋子、指甲油顏色,也都要一一精心搭配。每當龍姐跟我講搭配學時,我就會大搖其頭,得,省略過程,我直接欣賞結果就好啦。   龍姐在成都一家機關單位上班,工勤人員,五十歲退休。距退休八個月時,龍姐被查出乳腺癌,住進了華西醫院。   三   龍哥是我的校友,比我早進校將近十年。聊起以前的學校,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記憶。   龍哥龍姐都屬龍。龍姐說龍哥是二月的抬頭龍,自己是年底的掃尾龍。我曾經懷疑龍姐的掃尾龍說法。龍哥笑著說,你想啊,就連龍都是咱老祖宗杜撰出來的,龍姐隨口說個掃尾龍又有什么奇怪的呢?   龍哥很黑很壯,天天傍晚沿著府南河跑五公里。   龍哥當年追龍姐,據說寫了一小捆情書。我曾鼓動龍哥寫寫他們的戀愛故事。龍哥哈哈一笑,我那中文系的畢業證是混來的,怎么寫得出來?   龍哥最初在成都靠經營五金起家,挖到第一桶金后,嫌天天守店不自由。有個同學在做房地產開發,便極力鼓動龍哥一起干。龍哥第一次沒聽龍姐的話,處理了五金店,買了兩臺挖機,在工地上轉包了些小工程。幾年后,龍哥在成都二環買了三間門面和兩套住房。   那年夏天,龍哥請的挖機手加班后,深夜回家時面包車撞上了護欄,翻下溝坎,兩口子當場死亡。據說兩口子在飯桌上就吵個不休,挖機手喝了不少酒,兩個人上車還在吵。挖機手是龍哥遠房的侄兒,他老婆在工地上煮飯,留下個六歲的兒子。遠房親戚家族組織了幾撥人,輪番找龍哥,說挖機手兩口子都在幫龍哥打工,而且是加班后死的,不給巨額賠付就上法庭。龍哥龍姐倒不怕上法庭,但看到老人孩子很可憐,加之天天被纏,不勝其煩,最后變賣了兩間門面作為賠付。   挖機手事件平息后半年,龍哥痛風發作,走路一瘸一拐的。龍哥說,花無百日紅,看來這一切都是天意啊!便轉讓了挖機,處理了工地上的所有業務,在家專心炒起股來。開始也賺了不少,龍姐不停勸他收手,龍哥不聽。龍姐偷偷賣掉了兩只長勢很好的股票,龍哥一個星期沒跟她說話。一年后,股市就像一輛失控的馬車,龍哥被顛得七葷八素,只能以割肉收場。   龍姐偷偷當掉首飾,賣了一套房子,又拿出所有存款,想幫龍哥東山再起。龍哥說,錢留著,咱還是過平平淡淡的日子吧,踏實。于是去同學開的一家文化公司當了行政主管。   四   龍哥說,中國男人很多時候喜歡含蓄,特別是感情方面。其實很多話,生前不說,難道要等死后才說嗎?那不成了說給鬼聽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三個女人,母親,老婆,女兒(岳母早已亡故),我就是要用甜言蜜語把她們裹起來。龍哥經常送最重要的三個女人禮物,龍姐更甚。每年龍姐過生日,龍哥不僅送禮物,還寫上幾句話。這些禮物被龍姐珍藏起來,我一直想看看,但龍姐一直不肯。在我胡蘿卜加大棒的一番死纏爛打下,龍姐給我看過一張照片,是她過四十五歲生日時龍哥送的。那是一張龍姐彈古箏的照片,后面配了一首小詩:   這個世間   很多人喝盡弱水三千   依然不解渴   而我只想   守著我這一瓢   飲到白頭   龍哥不止一次對我說,你龍姐屬于那種天生很聰明,但很偷懶的類型,很多事情都是抱著玩玩的態度,玩玩還能玩出水平,這就很了不起了。龍姐聽到,便會抿嘴一笑,眼里似乎要流出水來。國畫,我不敢說龍姐畫得怎樣,但她的古箏倒是過了業余十級的。有個小有名氣的文藝團,邀請龍姐加盟。龍哥說,咱又不缺那點錢,還是不要那么辛苦吧?龍姐便對文藝團說,這樣吧,如果你們有演出任務,湊不夠節目了,就打電話給我。湊不夠節目的時候還真不少。龍姐演奏古箏時喜歡穿改良版旗袍,一般都是素色長裙,衣袂飄飄,加上古典發型,舉手投足便帶了仙氣。古箏聲音響起,人的思緒便變得縹緲空靈起來,那人那聲音,也有點虛幻起來。龍姐身邊,總有一些飄來飄去的目光隨時追隨著。每次龍姐有演出,龍哥再忙,必定開車接送,車上也必定準備一大束花。龍姐演奏完,這束花就會出現在舞臺上。   每年,龍哥龍姐都會組織幾家人自駕游,最遠的去了新疆和西藏。他們選擇的路線都比較冷門,人很少,但風景醉人。自駕游一般都是十多天。   五   龍姐等檢查結果的那幾天,龍哥天天打電話催我去成都,說我學過一點心理學,能派上用處。我頭皮發麻。讀過一點書,還都是理論上的東西,有什么用?后來,我只好拉了幾個旗袍協會的女士一起去。   龍姐確診為乳腺癌中晚期,去華西切除了左邊乳房,連帶著腋下淋巴組織也一并切除了。龍姐只做了兩期化療便停了。那段日子,龍姐臉色蒼白,頭發大把大把地掉,惡心,嘔吐,瘦得不成形,幾乎不敢出門。   龍姐住院的日子,獨生女兒和女婿也天天來醫院。女兒在成都安了家,在一家會計師事務所上班,加班是常態,經常出差。女婿是刑警,忙得看不到人影。外孫三歲,爺爺奶奶帶著。龍哥龍姐勸閨女女婿別來醫院了,都忙,醫院里龍哥一個人就能應付。年輕人,只要把工作干好,家庭和睦,其他都是小事。   龍哥的母親七十多了,很硬朗,每天給龍哥龍姐送飯。   龍哥表面微笑內心狼藉,辭了職,親自照顧龍姐。龍姐躺在床上的日子,每天睜開眼就找龍哥,目光隨時跟著龍哥轉。龍哥開玩笑說,放心,一丈之內,保準讓你隨時都能看到我。   一年后,龍哥帶著龍姐去了瓦屋山腳下。   走之前,龍哥給我留言,你龍姐一直想過一種山居生活,如果我不滿足她這個愿望,萬一哪天她走了,我掙再多錢,又有什么意思呢?有錢并不開心,這樣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再說了,掙錢何時才是個頭呢?   六   讓我們跟著龍哥龍姐,來感受下他們的拐彎生活吧。   龍哥龍姐住的房子,前面有條小溪流,后面靠山,山上一片水杉林。屋后不遠處有一條水泥路,猶如一條灰白色的大蛇盤曲在山間,只能過一個車。龍哥后來把這條水泥路接通到了家門口。通水電,沒天然氣。兩年后,光纖通了,還開通了WIFI。   龍哥龍姐臥室里豎了根木樁,枝椏上可以掛衣服。兩個人早上伴隨著鳥聲,睡到自然醒。有時睜開眼,陽光便灑滿了窗簾。推開兩扇大大的木門,龍哥去小院里打太極拳。龍姐做早餐,一般是小米粥或五谷雜糧豆漿,現烤的餅干,煎雞蛋,水果是集鎮上買的,蔬菜隨季節在外面地里隨摘隨吃。   通往木門的水泥小徑鋪了小石塊,黃昏時,龍姐便放了輕音樂,兩個人在小徑上光腳來回走上半小時。小徑上面搭了架子,架子上鋪滿了三角梅,玫紅的,開得喜氣洋洋,能開很長時間。   龍哥向村民要了屋外的一小塊地,用竹籬笆圍了,隔成了很多小塊當菜園,一年四季都綠油油的。   白菜葉上容易長蟲。龍哥龍姐便帶了鑷子,夾到瓶子里,拿去喂雞。   第二年,龍哥種了一小塊田的水稻。龍哥查資料,向村民請教,家里的蔬菜皮水果皮,全部撒進蔬菜和水稻田里。秋天,收了兩擔水稻。龍哥龍姐站在水稻前,頭戴草帽,擺著剪刀手,笑得合不攏嘴。   小院里,一年四季鮮花不斷。龍姐喜歡有香味的花兒,尤其喜歡臘梅花。院角,龍哥便買了兩株臘梅樹種上。冬季,臘梅花開,龍哥用刀子削上兩支,扎好。龍姐便歡天喜地接了,插在花瓶里,水里加些鹽,放臥室里可以香上一個月。含笑,茉莉,玫瑰,院里都有。   小院邊上,龍哥壘了個雞窩,買了十二只小雞回來。小雞長大一些,龍哥把雞籠搬到了屋后面,希望能早日吃到雞蛋;又做了個木籠子,讓龍姐養小白兔。可惜兩只小白兔只養了一個月便死了。   屋檐下,龍哥蓋了個木棚,買了個秋千椅擺上,白色,歐式風格。秋千對面擺著龍姐的琴臺。月光朦朧時,龍姐會彈上幾曲古箏。龍哥在秋千椅上輕輕晃啊晃,清風過處,突然就有了喝酒的沖動。幾口小酒下肚,龍哥也有了神仙的感覺。   很多時候,龍姐會靠在秋千椅上讀書,手邊一杯清茶,一碟點心。龍姐中午會睡上一覺。醒來,喝杯茶,開始做家務,準備晚餐。   村里一戶人家養了五只小狗,要拿去扔掉兩只。龍姐知道后,便催著龍哥去要了回來。一只黑狗,取名叫黑金,另一只黃狗,取名叫黃金。兩只狗,龍哥練太極拳時,便懶懶地臥在花叢下,偶爾眼光瞟一眼,又低了頭趴下了。龍姐切臘肉時,黑金黃金會使勁搖了尾巴,不時用尾巴蹭一下龍姐的褲腳。龍姐便笑著,扔兩片肉或兩塊骨頭下來。黑金黃金一口咬住,跑到外面慢慢享受去了。   龍姐不再穿旗袍,改成了民族風的棉麻衣服。龍哥受了龍姐影響,也穿起了棉麻衣服。集鎮上有個老奶奶,手工布鞋做得很好,龍姐便買了來穿。   吃不完的蔬菜,龍哥挨家送。龍姐教女人們做泡菜,自己做的餅干糕點,也送給村里人。村里人殺年豬,請龍哥龍姐去吃殺豬菜,走時還送上一塊肉。村里有紅白喜事,龍哥龍姐會湊熱鬧,送上份子錢。村里慶祝重陽節和春節,邀請龍哥龍姐,他們會送上一個大紅包。村里人有急著用車的,說一聲,龍哥便上車等著了。   龍哥龍姐住的村莊距離集鎮幾十公里,龍哥每周去集鎮上采購一次。一次,龍哥開著皮卡采購回來時,遇到一對情侶,到集鎮購買結婚用品,可惜摩托車壞在了半路上。龍哥停了皮卡,幫他們把摩托車載上,送回村里。這對情侶很感激龍哥,互相留了手機號碼,還邀請龍哥龍姐參加了他們的婚禮。   龍哥龍姐每過兩個月便回一次城里,住幾天,又回到小山村里。偶爾,他們也出去旅游。   龍哥龍姐印象最深的是去紅河旅游時參加過的長街宴。哈尼族的服飾、沿街擺成長龍的酒席、酒席上的各種菜品和好酒,龍頭祭酒的過程、歌舞表演,讓他們津津樂道。哈尼族人給老人倒酒盛飯,把好菜放在老人旁邊,也讓他們感慨不已。龍姐說,我們每人只出了一百塊呢,還想再去一次。   龍哥龍姐的閨女放假時會來看他們。一家三口從成都開車過來,相當于自駕游。   龍哥龍姐邀請了我很多次,我沒去。想組團去過拐彎生活的人倒是吵得熱鬧,可惜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龍哥龍姐的拐彎生活過了五年。體檢結果顯示,兩個人身體都挺好的。拿到體檢結果那晚,龍哥龍姐開了瓶紅酒,以往事下酒,一喝就喝到了半夜。   吾心安處是故鄉。龍哥龍姐,拐彎生活,請繼續!   ●作者簡介●   楚歌,公務員,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作協會員,文章散見于報紙雜志。 +10我喜歡

有時候,即使你小心翼翼,也會受到外界的打擊和傷害。當傷害避免不了的時候,我們只能一邊受傷,一邊堅強。人生就是如此,跌倒了,也要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沒有人會一直跟在我們身邊伸出援手。   無論我們做得有多好,都會有人說我們做得不夠好,甚至會說我們做錯了。這些負面的評價夾雜在好評之中的時候,顯得格外刺耳,有一種自己這么辛苦都是白費的挫敗感。其實,我們無需沮喪,因為我們很難討好所有人,也沒有必要讓所有人滿意,只要我們問心無愧、盡力而為就夠了。   即使我們什么都沒有做,有的人也會無緣無故敵視、排擠、抹黑我們。遭受到如此不公平的待遇時,誰也會難過,懷疑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錯了,變得更加謹小慎微,但情況依舊沒有改變。其實,我們無需在意這種人,只要我們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了,誰也沒有資格看不起我們。把這些人當作路邊亂飛的瘋狗,我們只需鎮定地繼續走自己的路,不需要害怕和理會他們的虛張聲勢。   我們不是無堅不摧的超人,都有一顆脆弱的心,總會有受傷流淚的時候。而我們比較聰明的地方是在每一次受傷之后都會吸取教訓,會找到更好的方法處理,會更懂得調適心情。經歷的事情多了,我們就會越發從容自若,不會在乎那些刺耳的聲音。   人生是一次漫長的修煉,一邊受傷,一邊堅強起來。我們不能辜負過去承受了許多痛苦依然堅強的自己,更不能辜負對未來充滿信心的自己,修煉成一個自信、自強的人。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桃園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d16ej2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